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吴若甫爱女私房照曝光 娇妻刘莎小其23岁美若天仙(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查看原图我要评论(0)-- 2012-09-19 14:57:23 字号:TT

吴若甫爱女私房照曝光 娇妻刘莎小其23岁美若天仙

吴若甫妻女私房照

  在内地的实力派男演员中,吴若甫是很受观众喜欢的一位。2004年底,吴若甫在看一次舞蹈演出时认识了担任主舞的刘莎,对其一见钟情。比他小23岁的刘莎当时是中国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外形漂亮气质出众。吴若甫直到一年后才跟刘莎表白,两人成为恋人。经过了外人的非议女方父母的反对之后,06年吴若甫和刘莎喜结连理,朴素的婚礼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赞扬。婚后的刘莎很少出现在公众眼前,尤其是

10年初诞下女儿后,刘莎更是安心相夫教女,当起了全职主妇。如今,吴若甫和刘莎已经结婚6年了,这对相差23岁的“老夫少妻”也用一如既往的恩爱证明了娱乐圈还真有让人相信的爱情。而他们的宝贝女儿吴冰清也已经3岁了,可爱乖巧。

1 2 3 ... 11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