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企业联姻澳洲矿业巨头 获15亿美元大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9 13:55:08 字号:TT

青岛企业联姻澳洲矿业巨头 获15亿美元大单

澳大利亚前总理、澳大利亚总理高级政策顾问、昆士兰矿产控股公司总顾问霍克先生致辞

青岛企业联姻澳洲矿业巨头 获15亿美元大单

澳大利亚澳联资源控股集团主席、澳大利亚昆士兰省工业矿业公司主席李敬泽(右)和新华锦集团董事长张建华(左)签约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18日下午,澳链资源与新华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华锦集团成为澳联资源重矿砂产品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总金额高达15亿美元。

  

  澳联资源是昆士兰工业矿产有限公司矿产品的产销权持有人,此次签约,新华锦集团成为昆士兰工业矿产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分销产品包括钛矿砂、锆石、金红石、磁铁矿等。双方约定,新华锦集团协议购买其15亿美元的重矿砂产品,分十年供应。

    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支持重矿砂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同时,双方还酝酿在澳大利亚本土联手,合作探索新的矿山及矿业开发机会,推动两地资源交流。

    签约仪式上,澳大利亚前总理、澳大利亚总理高级政策顾问、昆士兰矿产控股公司总顾问霍克先生到场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贸促会会长冯文青等也出席了签字仪式。(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