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李村街道向低保家庭发放16万元生活用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09:36:03 字号:TT

待发放的物资

物资装车场面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谢谢,谢谢,今年能过个好节了……”中秋、十一双节临近,低保人员张女士从李村街道办事处领导手中接过棉被、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激动得热泪盈眶。这是李村街道落实市、区要求,为辖区低保困难家庭发放基本生活日用品工作的生动一幕。在民政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李村街道将向200多名低保困难家庭发放包括冬被、春秋被、棉褥、被套、电

饭锅、暖瓶、不锈钢杯等在内的七种、价值800元的生活用品,发放物资总价值达16万余元。在活动现场,30余名工作人员向前来领取物品的困难家庭居民做好登记和物品发放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这次活动是今年市政府为民办的实事之一,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基本生活日用品的发放,使低保家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近年来,李村街道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多渠道、多形式地广泛开展面向城乡困难家庭的扶贫济困活动,提高了困难居民家庭的基本生活水平,辖区社会救助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