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田亮叶一茜一家五口度假 超生小儿子首度曝光(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8 07:58:23 字号:TT

田亮叶一茜一家五口度假 超生小儿子首度曝光

    日前某天上午,记者获悉田亮回京的消息,结果没想到当天是田亮和叶一茜一家人集体度假归来。田亮首先出现,他戴着墨镜,背着一只双肩包书包,神态悠闲,接着记者看到叶一茜和她的可爱女儿,叶一茜衣着随意宽松,与她同行的是一位老年妇女,记者认出他就是田亮的母亲,而田亮母亲的怀里抱着一个八九个月大的幼儿,这个孩子表情活泼。

    等候行李时,叶一茜忙不迭地拿出奶瓶,递给田亮的母亲给孩子喂奶,很显然

这个孩子正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儿子。当天田亮一家是从三亚回京的,不到一岁大的儿子在飞机上也受了一番颠簸,但这个小家伙却很有精神,手舞足蹈。田亮的女儿非常喜欢自己的弟弟,不时地逗弟弟玩,脸上露面开心的笑容。后来田亮的儿子有点哭闹着找叶一茜,叶一茜抱起他来在机场大厅转了起来。

1 2 3 ... 2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