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分类频道调取> 公告 > 正文

栏目置顶规则

来源: 2012-09-17 17:40:28

    1.置顶是什么?

    信息置顶是分类信息为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对自己已经发布成功的信息,您可以用账户余额进行置顶。置顶后该信息就会在该类别的列表页中长时间处在靠前的固定位置,并带醒目图标:顶 。置顶信息会引起用户更多关注,不会因为有新的帖子发布,而使您的帖子被挤到后边,以至于无法被关注到。

    2. 置顶有什么好处?

    信息置顶后,就能够很容易被更多的人关注到。因为网友在浏览信息时都会先浏览靠前的内容,这样您发布信息的有效性就得到了保障。同时,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置顶的区域页面和置顶的时间,以最高效率达到您发布信息的目的。

    3.置顶规则

    分类信息置顶价格一天5元,也可用积分来进行兑换,10积分兑换1元,积分仅用于充抵部分购买总额进行支付,不予兑现。在您使用分类信息置顶服务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下规则,您需要理解并同意以下规则所述事项才能享受置顶服务。

    (1)当您对置顶中信息进行删除或关闭时,原信息的置顶状态则自动结束,置顶中账户余额不予返还。

    (2)当您对置顶中信息进行修改时,该信息会重新进行审核。分类信息建议您不要修改置顶中的信息,以免延误您置顶的显示。另外,由于置顶是基于您信息的类别及地区的服务(即信息置顶及委托表示是购买了某一个类别及地区的置顶),所以当您把置顶中信息修改到其他类别或地区后,在非置顶及委托服务的类别及地区不会显示置顶。

    (3)当您的置顶中信息未通过审核被返回修改或删除时,信息系统将自动返还您置顶剩余时长所对应的账户余额。如果您手动自主删除置顶,置顶中账户余额不予返还。

    (4)当您在使用分类信息置顶服务时,必须遵守分类信息发布的相关规定、中国有关法规、其他有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规定以及国际法的有关规定。若您的行为不符合以上提到的规定及法规,分类信息将作出独立判断立即取消您的置顶信息,同时账户余额不予返还。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积分的获取与应用
下一篇:新手指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