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御姐嫁给奶嘴男把老公当儿子宠 给钱让其找小姐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7 14:08:54 字号:TT

    真惊了!这是很多人听到这件事的第一个反应,究竟是什么事儿呢?有这么一对小夫妻喜欢去夜总会喝酒,这也就罢了,老公每次都喜欢找小姐,老婆不仅不生气,反而帮他付钱。更惊讶的是,他们俩的感情还特别好!陈辉和王琳就是这么一对奇葩的小夫妻。

    谈恋爱 都说他们不配

    王琳和陈辉是毕业两年后认识的。当时的王琳已经是公司的主管,工作上果断干脆,控制欲强,是同事公认的女强人。“一般男人根本h

old不住她。”同事开玩笑说。就是这样一个御姐,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陈辉后,却喜欢上了这个男孩。

    和王琳相反,陈辉性格怯懦,从小听父母的话,长大后在单位也是唯唯诺诺。就这么一个奶嘴男,却不知道哪里打动了御姐王琳的心,她觉得这个大男孩很可爱,很需要人照顾的样子。俩人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起,和朋友出去吃饭,唱歌,大家都觉得他们俩挺不配的,“男弱女强,有几个男人能受得了? ”没想到俩人偏偏打得火热,不到一年就结了婚。

    度蜜月 老公竟泡夜店

    新婚小夫妻照理说应沉浸在二人世界里。但陈辉和王琳两口子都是爱玩的人,婚后没几天,俩人就跑到夜店去喝酒。夜店会有坐台小姐陪酒,陈辉单身时候就喜欢找小姐作陪,婚后这个习惯还是没改掉。一开始朋友们还觉得很尴尬,怕王琳生气,没想到她神情自若。

    更让朋友们大跌眼镜的是,随后陈辉要带着小姐出去开房,王琳不但没有阻拦,还帮着付了小姐的出台费。这下大家有些坐立不安了:是不是王琳对陈辉失望了,不想过就破罐子破摔了?有人小心翼翼试探王琳的口气,没想到她很淡定:“这有什么大不了?只要老公喜欢就好啊。 ”

    真奇葩 说什么的都有

    陈辉和王琳这对小夫妻在朋友圈子的名气一下子就传出去了,大家都知道有这么一个强势的老婆,不但允许老公出去找小姐,还帮他付钱,有时候小姐不愿意出台,她甚至劝人家去开房。朋友中说什么的都有。

    “多好的媳妇啊!我怎么没碰到呢? ”“这个女的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她是不是同性恋? ”“听说陈辉找完小姐以后还和王琳一起讨论小姐的身材、三围呢!太恶心了! ”不论大家说什么,俩人都是我行我素,在外人看来,他们俩的感情甚至比以前更好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