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豆捞坊服务员辱骂顾客喊滚 女子怒摔东西

来源:大众网-- 2012-09-17 13:38:50 字号:TT

青岛豆捞坊服务员辱骂顾客喊滚 女子怒摔东西

    9月13日晚上8点多,在位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的豆捞坊东海东路店,因为办理会员卡打折问题,顾客与店员言语不和。顾客要发微博,服务员以隐私权被侵犯为由要求顾客删除照片与微博,随后双方发生口角。顾客李女士说:“服务员骂着说我们家也不缺你这样的顾客,让我们拿着钱赶快走,后边又加了一个‘滚’。”

    店方说:“要是当时李女士能和气一点不要拍照,也不会这样。”随后,李女士摔了店里的东西,

而豆捞坊也将门关了起来不允许李女士出去,要求赔偿,双方都报了警。锁门20分钟后警察赶到,事情才得到调解。

    办卡打6.8折,但酒水海鲜不打折

    9月13日晚上7点半左右,李女士带着从北京远道而来的亲戚前往位于极地海洋世界的豆捞坊吃饭。“我们进去之后,前台的服务员告诉我说现在店里搞促销7.8折优惠,如果再办一张会员卡充值1000块钱,会送100块钱,这样会员卡里就有1100块钱,并且可以打6.8折。”

    李女士听了服务员的介绍后,便办理了会员卡,同时往卡里充了1000块钱,大约七八分钟后,会员卡和一张小票被送到了李女士就坐的餐位上。“我当时看也没看就把会员卡装进了钱包,也不知道上边写着什么。”李女士说。

    一个小时后,李女士和亲戚吃完饭准备结账,收银员这时才告诉她说海鲜和酒水不打折。“当初服务员可不是这样说的,她说就打6.8折,我以为全打6.8折呢。”李女士说。

    服务员没说清楚,她不接受解释

    对于李女士的不满,店方回答:“那位服务员才来不到一周,有些业务不是很熟悉。”对于店方的回应,李女士认为这是一种欺骗行为,要求找更高的领导来解释。

    “我想找店里的经理,这时候一个主管说自己能解决,但是她还是解释不了。我要她找经理,那个主管就让我们在一边等着,可是过了十分钟还不见主管所说的经理出来解释,我就到前台去了。”李女士回忆说。见到该店孙经理后,这位经理也表示酒水海鲜不能打折,李女士如果觉得不合理可以退卡

    “他们把顾客当成什么了,他们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不满意就退卡。好,我要退卡,这时候他们又说不是会员不能按照会员的6.8折来打折了,只能按照促销活动打7.8折,并且之前说是赠送的一盘牛肉,一盘白菜也要收费。”

    对于李女士的说法,孙经理告诉记者:“赠送的菜品不收费,服务员刚来不清楚说错了,我向李女士解释了但她不接受。”

    她要发微博,店员说了声“滚”

    该店的于主管表示:“我们在处理的时候她说我们拖延,还要拍照说是要发到微博上去,嘴里也一直说个不停。我们也有隐私权,不能随便拍,我就说了一句让他们拿着钱赶紧走。‘滚’也是我说的,当时话赶话就说出来了,现在挺后悔。”

    李女士则说:“我在退卡的时候,他们把钱拿出来扔在我面前,还说他们不缺我们这样的顾客,让我们拿着钱赶紧走,后面又加了一个‘滚’字。我当时一听非常生气,情急之下就把他们前台放的东西摔碎了,现在想来自己不应该摔东西。”

    “那个顾客的家人还说了一些非常过分的话,这让我们非常生气。”于主管告诉记者。对此,李女士并不认同,她说自己和家人不可能说出很过分的话。

    她摔了东西,店里锁门要赔偿

    “我摔东西是我的错,那时候着实很生气,但后来他们锁上门不让走,限制我们的人身自由就是他们的不对了。”李女士说。据李女士描述,当时双方都报了警。

    “当时她打碎了我们的东西,如果走了谁来赔偿我们的损失,出于这个考虑,我们就把店门锁了,并且报了警。”店员告诉记者。

    “大概有20多分钟警察来了,店里的门才打开,他们当着警察的面要求我把手机里拍的东西都删掉,他们不该这么要求。”李女士说。

    事后,在麦岛路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店方为李女士退了卡,餐费按照7.8折收取。该店孙经理告诉记者说:“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他们表示很无奈,以后会加强员工的培训与学习。”(记者 魏相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