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研究生当枪手1篇论文4千元 组成枪手联盟分钱

来源:大众网-- 2012-09-17 13:55:33 字号:TT

    C 枪手越来越多,成立论文“代写联盟”

    论文写完了,尽管经历那么多问题,但是最后只要通过盲检盲审,就算“大功告成”。

    小李说:“我从朋友那接过十几篇论文吧,到最后没有一篇不通过的。”最开始小李也奇怪,为什么论文会那么容易通过,本来他认为“写论文是一个很严谨的事情,研究生通过两年或者三年的学习,根据自己的所学理论,结合实际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真知灼见,对社

会问题的解决甚至学科建设都会做出一定的贡献。最根本的是,研究生通过自己写论文的过程,会掌握很多理论调研方法,对以后的工作和科研都会大有裨益。这样严肃事情,别人随随便便替你写篇论文怎么能那么容易容易通过呢?”但是,在接了十几篇论文之后,小李觉得:“其实写论文很简单,通过也很简单。可能是高校对这一块抓得不是很严吧。”

    小李介绍,不少211、985高校的在职研究生论文都找过他们替写,但“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我从他们发过来的学校论文格式要求可以判断他们是哪所学校的,但是名字不知道。”

    小李的朋友有一次问他:“还认识其他专业的研究生吗?”小李问他要其他专业的研究生干什么,朋友告诉小李:“因为手里有个客户要数学方面的研究生论文,但是现在认识的人都不是数学专业的。”于是小李在学校找了一个数学专业的研究生,帮别人写了篇数学专业的硕士论文。慢慢的,小李手中各个专业的研究生越来越多,形成了一个松散但又神秘的论文枪手联盟。

    小李说:“在外面接各个专业的研究生论文,接到之后,就发给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去做。至于怎么接的,一方面是其他朋友介绍的,一方面有个朋友在网上发了广告合伙做。这个枪手联盟比较松散,大家彼此谁也不认识谁。而且写完这一篇,随时可能退出不干了。但是你不干,总有其他研究生干,因为缺钱而又有大把时间的研究生很多。上一届研究生毕业了,会再找下一届研究生。”

    在高校里,“如果经常干替别人写论文的事情,那么你的同学、朋友甚至老师都会知道,但是大家并不会责备你。甚至同校的在职研究生找人写论文的时候,还会被别人介绍过来找你。很多在职研究生因为年龄大一些,一般都和学校的辅导员之类的年轻老师混得比较熟,他们论文没时间写或者自己不会写,就找辅导员让辅导员找个人帮写,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到你手资源很多,你就组织人写就行了,因为在你的枪手团队里,什么专业的人都有。”小李介绍说。

    小李回忆,最多的时候,“自己一个月分了十几篇论文,几乎每周都是三四篇,有人找我写。我马上把东西发给下边的人,信息都很简洁。就是论文题目、字数,是否有双盲的要求,交稿时间,价格。一般接论文的时候,就把客户的钱收一部分,承诺等交论文的时候,再把余款交清。但是发给枪手的时候,并不给他们钱,顶多给一千。然后就每周会催一下进度,问问他们写得怎么样了,也不是自己着急收稿,就是给他们一个提醒,抓紧写稿。基本上我一周会发一次信息给他们,稿子一般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因为客户找我代写论文的时候,一般有三四个月或者半年多的时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