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 正文

德衡所编著《十年代表路 百份建议情》出版发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7 10:25:38


        青岛新闻网讯 9月10日,以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自2003年担任青岛市人大代表以来,提出的一百多件代表建议(议案)为脚本,由德衡律师所编辑、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十年代表路 百份建议情》正式发行。本书全文50万字,由青岛市人大主任王文华题写书名,山东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原山东省司法厅厅长)陈明甫作序。书内收编栾少湖个人与德衡律师所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的文章内容令人感动。尤其栾少湖在书内献词扉页上写道:“我不能不说,我必须说。因为我是一名辩护律师,更因为我是一名人大代表”,引人深思与感慨感叹。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面包车连环失窃案三被告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