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挟双胞胎乘公交不补票 挥拳殴打司机(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2-09-17 08:16:57 字号:TT

男子挟双胞胎乘公交不补票

  昨天上午10点半,女司机张桂驾驶的554路公交到西大街站,一对父母带着7岁双胞胎男孩(身高超过1米2)上车,司机再三要求其补一张票,父亲补刷了一次卡,车到建港站,母亲带双胞胎下了车,父亲突然拳击张桂后,想从前门下车。张桂将车门关上,该男子被夹往。记者正在车上,他第一个冲出去将该男子扭住。没想到该男子,立马跪地求饶:“我错了。”

  十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该男子叫张涛,是外来务工人员,周末夫妻俩带着孩子出来玩。经调解,该男子向张桂赔偿医药费300元。

  该男子阻止司机报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