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胡绍军:青岛将再接再厉推进乡村文明工作(图)

来源:-- 2012-09-15 00:37:36 字号:TT

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闭幕仪式现场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出席闭幕仪式并致辞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  9月10日到9月14日,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历时5天,紧锣密鼓地在山东12地市的50多个采访点完成采访任务后,于9月14日在青岛圆满落幕。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出席闭幕仪式并致辞。

    胡绍军在致辞中表

示,2011年,青岛以省会和副省级城市测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全市有3个村镇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26个村庄被评为省级文明村庄。2011年以来,青岛市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乡镇文明建设,投入资金86.7亿,98%以上的村庄建成农家书屋,12区市均获得平安山东建设先进区称号,涌现出了王树香等一大批农民道德模范。

    胡绍军表示,此次在青岛的采访活动,不仅是对青岛乡村文明建设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青岛加快乡村文明建设的有利契机。青岛将再接再厉推进乡村文明工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常来青岛考察指导,感受青岛的发展变化,关心青岛、支持青岛、宣传青岛,对青岛工作多提宝贵意见。(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