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湖岛新村上演人蜂大战 冰火齐发将其拿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5 07:38:08 字号:TT

湖岛新村上演人蜂大战 冰火齐发将其拿下

湖岛新村上演人蜂大战 冰火齐发将其拿下

  六楼居民阳台窗外聚集了一窝马蜂,不但住户不敢开窗,楼下纳凉的居民也随时防备马蜂偷袭。昨日,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居民求助,民警用纱网自制了“防蜂服”,先后采用烟熏和冷冻的方式,最终帮居民将这个直径20多厘米的马蜂窝清理掉。

  巡查

  马蜂吓跑纳凉居民

  “马蜂来了,赶紧跑吧。”前天下午,兴隆路派出所民警在万安一路的湖岛新村居民区巡查时,

刚好遇到六七名老年居民提着马扎子往外跑。询问得知,小区11号楼601户居民家的阳台窗户外有一个马蜂窝。每天清晨,马蜂窝里的马蜂都成群外出觅食,下午3点多再陆续回巢。“上周还有个孩子让马蜂给蜇了,前额上肿了个大包,好一顿哭。”民警到这家住户阳台查看发现,马蜂窝恰巧就在阳台上方的死角里,阳台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网,从屋里几乎看不见这个马蜂窝。住户告诉民警,因为这个马蜂窝,邻居们夏天都不敢开窗,物业公司也拿这个马蜂窝没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