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文娱> > 正文

林志玲禁播内衣广告流出 胸部特写极致诱惑(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4 17:20:17 字号:TT

林志玲内衣广告遭禁播

林志玲内衣广告遭禁播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日,林志玲被曝内衣广告被禁播,不过经纪人表示没听说。林志玲拍摄的内衣广告画面也随之曝光。

  此外,林志玲还面临另一个棘手问题,日前拍摄中日合资电影《甜心巧克力》,原预计12月在内地上映,但目前电影延后上档,前往东京电影节宣传活动也受阻。不过经纪人表示电影宣传延宕,是因为后期制作来不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