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台系数码打赢爱国战 开学“礼”享尽在青岛百脑汇

来源: 2012-09-14 14:45:39

    记者走访了岛城多家数码商场发现,很多商家已经提前打响了十一黄金周的促销战役,但各商家的销量仍旧不见明显回升。在诸多商家数码产品滞销的情况下,作为台企投资的百脑汇青岛店,由于拥有诸多台湾精品品牌,同时又以全新升级换代的优质服务和新颖的让利销售吸引到了诸多市民前来选购。下面记者便与大家一同来一一盘点各项惊喜和优惠。   

    百脑汇青岛店特设的台湾优质产品展销区汇集了华硕、宏基、HTC、友讯、微星、技嘉等众多,以“可靠、创新、值得”的优质形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百脑汇青岛店完成的服务项目升级换代,不仅完善了网络消费的功能,同时在二楼自动扶梯旁设立了“便民代缴费业务”窗口,包含了缴纳通讯费、公共事业费、有线电视费、琴岛通、航空机票、保险等诸多全民服务项目。真正的满足了消费者的方便和实惠。    

    另外,百脑汇青岛店在九月开学当季期间又推出了大力的让利大酬宾活动。

    惊喜一、购物满百抽大奖,笔记本电脑周周送

    9月1日至30日,在百脑汇购物满100元,即可携带所购商品实物(含包装)、保修卡、百脑汇消费凭证等到百脑汇商场一楼活动区加入会员、参与抽奖。每周末都将送出价值4000元的特等奖笔记本电脑,另有毛毯、背包、枕芯、坐垫、鼠标垫等丰厚奖品送出。相信除了笔记本这样的特等奖极具诱惑力,而同时送出的时尚又实用的生活用品也在吸引着相当程度的年轻人。百脑汇此次投入了相当大的奖品数量,预计覆盖60%的顾客,将惠及6000多市民。    

    惊喜二、购指定产品,享精美礼品

    9月1日至30日,每周末在百脑汇购买笔记本、智能手机、数码相机的顾客,即可到商场一楼活动区,参加满额送好礼活动。满1000元可获得价值50元的时尚造型U盘、满3000元可获得价值80元的优质小音箱、满5000元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保温杯。而此奖项的投入也堪称大手笔,预计8天投入4万多元,日均参与75人,深受消费者青睐。    

    在此次的爱国销售大战中,百脑汇以台系数码为吸引点,赢得了市场,赢得了人心。同时又以优质的服务,踏实诚信的态度奠定了市场基础,在九月开学季的让利促销活动中,不仅让新开学的大学生等年轻时尚一族享尽了实惠,又获得了一份额外的惊喜。

    详情参考青岛百脑汇官方网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走进青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