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洗之朗智能马桶不到1年出故障 修1个月没修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2-09-14 11:04:13

    维修员分不清芯片版本

    智能马桶一个月没修好

    张先生家的洗之朗智能马桶在使用不到1年的时间,就因电源故障打不开了。在报修了一个多月时间里,专业维修师傅也前后上门来检修过两次,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对此,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的售后负责人称,由于上海方面的维修人员技术不成熟,才导致问题迟迟不能得到解决。如今,他们已经将张先生家的马桶拆卸快递到总部,很快就能将问题解决。

    两次上门

    修不好洗之朗智能马桶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与本报合作的市民信箱市民热线反映,去年10月他买了一个洗之朗智能马桶,型号为SR8F,保修期为1年。结果,使用了还不到1年的时间,今年8月1日,智能马桶就突然罢工打不开了。次日,张先生联系了洗之朗上海方面的维修热线,对方称3天之内会派人来维修,可直至5天后才有维修人员上门查看。

    据张先生回忆,“当时维修员查明原因是智能盖出现了问题,但由于我这款马桶的芯片是国产的,而对方维修部只有进口的,要等总部发配件过来才能维修。”查明问题的症结所在后,维修员留下了一张维修单据就走了。

    两个星期后,张先生仍旧没有等来维修的消息,就再次打电话给上海维修部咨询,3天后之前的维修员又再次上门查看,然而之后维修员的检查结果让张先生倍感意外,“这次检查下来的结果竟是,我家这款马桶的芯片是进口的,他们维修部只有国产的,无法维修。”同样的维修员,前后两次检查下来的结果竟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这让张先生对洗之朗售后维修起了质疑。

    接下来张先生只好一个电话打去洗之朗的总部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对方的售后在了解到情况后解释称,“可能由于上海这边维修人员的技术不够成熟,没办法把进口的这些配件组装好,所以才一拖再拖,建议将马桶寄回总部厂里修理。”9月9日,洗之朗上海维修部方面已经将张先生家的智能马桶部分拆卸寄回了西安总部处理。

    厂家售后:

    维修员鉴别有误延误维修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的售后负责人杨女士,对方坦言:“由于上海维修技术方面的不成熟,才导致延误了维修时间。因为我们这款智能马桶采用的是韩系电板,其中有些配件都是进口的,和国产的也有些相似,为此维修员两次鉴别都有误,而我们这边也都相应的发了两次货,但问题还是迟迟没能得到解决。”据杨女士表示,他们一定会及时修好马桶,且给张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记者 朱迪)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夏桑菊颗粒低于成本价销售 多是偷工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