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黑龙江大庆自来水公司领导被杀案疑犯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2-09-13 16:26:41 字号:TT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新华网哈尔滨9月13日电记者13日从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获悉,纵火、杀害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的犯罪嫌疑人范光泽12日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12日20时左右,范光泽被警方在其藏身的草垛中查获。初步调查核实,范光泽在案发后两度自杀未遂,被警方发现时生命垂危,警方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抢救,到13日晨已脱离生命危险。

  今年43岁的范光泽是这

家自来水公司的员工。因工作矛盾,范光泽6日上午携带尖刀和瓶装汽油来到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将正在开会的公司总经理范福林和副总经理李树清杀害后潜逃。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邹大鹏、范迎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