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网友爆料旅游局副局长颁假奖 官方回复解释原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3 09:44: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9月7日,网友在新闻网爆料平台留言,“旅游形象大使评选 副局长颁发假奖 真相何在”。网友表示,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骆万飞为获奖选手颁发的证书,会后收回。网友引述12301热线回复:骆万飞副局长参加颁奖活动属个人行为。

网友留言后,民生在线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市旅游局。昨日,青岛市旅游局给予官方回复,原文如下:

旅游形象大使评选事宜回复意见

青岛文化旅游形象大使评选电视大赛由

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学会、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和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联合主办。总决赛时,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书面邀请市旅游局领导作为大赛颁奖嘉宾,为此,市旅游局派副局长骆万飞参加了该活动。

关于证书和奖状事宜,经向主办单位了解,由于活动期间忙于啤酒节各类演出,未能及时发放相关证书,此后抓紧进行了补发,目前已全部发放完毕。关于12301回复事宜,经调查,旅游热线没有做出过骆万飞局长现场参加颁奖活动属个人行为之类的回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