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夫妻半夜吵架比狠 9000现金电脑丢窗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3 07:30:55 字号:TT

80后小夫妻半夜吵架比狠 电脑现金丢出窗外

80后小夫妻半夜吵架比狠 电脑现金丢出窗外

    “咣”的一声,一台电脑显示器从4楼扔了下来,重重地砸在地上,随后一个电脑键盘和一个女士坤包接连被扔出窗外。这是昨日凌晨在崂山某小区发生的一幕场景。

    丈夫爽约吵翻天

    11日晚上,市民李先生答应回家和妻子一起吃晚饭,妻子张女士为此专门弄了一桌子他喜欢的菜。结果丈夫直到晚上11点半才醉醺醺地回家,回家后二话不说就坐到了电脑前开

始玩游戏。这让等了一晚上的张女士顿时火冒三丈,她说了丈夫几句,李先生觉着自己整天为这个家在外面忙死忙活的,回到家妻子还不理解,也非常恼火,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吵吵了起来。

    一番剧烈争吵后,激动的张女士搬起丈夫正在玩的电脑屏幕从4楼窗户扔了出去,不甘示弱的丈夫也拿起妻子的手提包扔了下去,“战争”激烈爆发了,两人将家里的东西摔了个底朝天。

    从11点一直吵到了凌晨1点多,吵累了、摔累了,情绪才渐渐平复。此时,张女士才想起被丈夫扔到楼下的包里放着9000元的房租钱,赶紧下楼去找,结果包是找到了,里面的9000元钱却不见了。

    民警劝好夫妻俩

    “我在包里的9000元钱不见了,请你们帮我们找找。”昨天凌晨1点20分左右,崂山公安分局接到张女士报警电话称,她和丈夫吵架,丈夫把一个坤包扔到楼下,里面放着要交房租的9000元现金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小区楼下的路面上散落着摔碎的电脑零件,一对男女正在草丛中寻找着什么东西,还不时恶语相向。民警见状上前询问得知,报警的正是这位找东西的张女士,由于两人此时吵得很凶,声音越来越大,怕吵到附近的邻居,两名民警赶紧将两人分开。经过两名民警半个多小时的细心劝说,两人的情绪才慢慢稳定下来。

    民警和夫妻两人在楼下找了近1个小时,始终没有找到张女士的所说的9000元钱。经了解,李先生夫妻俩都是80后,经过民警劝说后,两人也是当场表示重归于好。

    警方正追查

    昨晚,记者联系了崂山警方,民警告诉记者,张女士的坤包从扔到楼下到下楼去寻找,中间相隔了两个多小时,期间楼下有很多人在吃烧烤,难以确定是被谁捡走了。考虑到这是一笔不小的金额,崂山警方将尽全力帮助张女士寻找,并将调取小区周边的监控录像。

    崂山警方也请现场目击者及时联系中韩派出所,电话是55580550。(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刘海青 )于九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