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购LG冰洗产品赠床褥专用吸尘器 智能科技助力健康生活

来源:武汉热线 2012-09-12 14:06:22

    秋风送爽,佳节来临,全球领先消费电子品牌LG,为消费者准备了豪华大礼包。从2012年8月25日起,至2012年10月14日,凡购买LG“门中门魔力空间”冰箱或LG“高温蒸汽”洗衣机的消费者,即可免费获赠价值1998元的LG床褥专用吸尘器,再加上购买惠民工程的指定型号洗衣机、电冰箱所享受的双重补贴,那就意味着你将享受3000元的健康豪礼!如此物超所值,快来把它们带回家,享受冰箱、洗衣机、吸尘器三位一体的高品质绿色生活吧!

    智能科技 轻松除尘螨睡眠好轻松

    良好的睡眠是白天全身心投入工作的重要保证,人的一生有近1/3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拥有洁净舒适的睡眠环境直接关系到人的身心健康。但是科学研究显示普通的清洁很难清除床上的螨虫,在夏秋交替这样的潮湿的气候条件下,更是为螨虫提供了滋生的温床,你还在和尘螨同床共枕吗?LG床褥吸尘器,通过强力拍打,毛刷旋转,强劲洗尘,三重深层清洁保持床上卫生,提升您的睡眠品质,打造干净无尘螨的睡眠环境。

    LG床褥吸尘器独有的紫外线底座,在机器放回底座后会自动开启紫外线灯,进行紫外线杀菌消毒,彻底杜绝二次污染;感应式开关盒手柄使LG床褥吸尘器操作自如;拥有双重HEPA过滤器的LG床褥吸尘器能够更好的滤除杂质,为您的卫生睡眠尽力。这样实用的智能产品如今你可以免费享用,是否非常心动呢?还在等什么?快快来抢购,实惠享受高端产品带来的品质生活体验!

    智能科技 创新功能为品质生活护航

    LG冰箱内部装有“99.99%除菌过滤器”,经过4阶段强力除菌,能够实现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9%,强效净化了冰箱内部的空气,有效减少异味,为食物提供鲜美保存环境,让家人能够每天都品尝到最新鲜、最安全、最健康的食材。

    而LG洗衣机创新“高温蒸汽”功能利用高温蒸汽去除尘螨,花粉及动物皮屑等过敏原,最大程度的保证穿衣健康。此外,LG洗衣机具有蒸汽清新功能,无需进行水洗,可以为衣物抚平褶皱。且只需轻触蒸汽清新按钮,洗衣机内便会均匀喷出蒸汽即可带走衣服上的异味,使衣物重焕清新。

    智能科技 家务减负生活无忧

    秋意浓,人们逐渐开始添衣加被,然而大件衣物棉被的数量越来越多,全都交给洗衣机来清洗,不仅考验了洗衣机的洁净力,还考验了洗衣机的容量和动力。

    LG洗衣机独创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模拟“敲、搓、挤、揉、摇、解”这6种手洗动作,全方位洁净衣物,更可根据衣服的材质,对洗涤时间、动作和力度进行科学调整,并从6种动作中智能组合出最适合衣物的洗涤模式,无论是高档的丝绸、羊毛,还是大件的绒衣、被单等,LG洗衣机都能为其选择最洁净的洗涤组合,既保证了洁净度,又很好地保护了衣物,轻松享受洗衣乐趣,带来全新家居生活新体验。

    而LG“门中门魔力空间”冰箱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特色对开门冰箱。它通过在冰箱大门上附着一个小门,双倍扩大了冷藏室门吧的储物空间,是其他冰箱普通吧台的2.5倍,相当于门上隐藏了一台迷你冰箱。更有极致的人性化设计,轻轻触摸魔力空间按钮,便能开启健康绿色生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LG Cinema不闪式3D电视3D+智能畅享家居娱乐升级
下一篇:十一冰洗产品超值买赠 LG家电倾情打造健康大礼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