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驾龄6到10年老司机最易成马路杀手 市内4区交通事故少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2 06:36:45 字号:TT

    今年1到8月份,青岛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142人死亡。昨天,青岛市交警支队发布了今年以来的交通事故分析,驾龄6到10年的老司机容易成“马路杀手”。

    九成事故发生在五市三区

    今年1至8月份全市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931起、其中死亡142人、伤946人、直接经济损失301万余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下降21.50%、死亡人数下降25.26%、受伤人数下降26.09%、直接经济

损失下降30.50%。今年以来,我市发生较大事故2起(死亡3人以上10人以下)、死亡8人;一般事故125起(死亡3人以下)、死亡134人、伤74人,均比去年同期下降。

    在发生的931起事故中,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市内四区发生事故60起,五市三区占事故总量的91%。今年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损失四项指标全都下降,这与交警部门加大了路面交警执勤、天天夜查、联合整治以及醉驾入刑有很大关系。今年以来的涉酒事故降低六成以上,就是一个证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