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 正文

文笔创意主题语 青岛地铁三大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1 16:04:36

    主题征文 主题语畅想 空间装饰创意

    青岛地铁三大征集活动开始

    记者从市地铁指挥部获悉,为了更好地展示青岛地铁形象,弘扬地铁文化,增强全民参与地铁建设的热情。市地铁指挥部近日启动了青岛地铁文化三大征集活动:“地铁·故事”征文、青岛地铁主题语全球征集、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

    这三大活动面向公众,要求为原创作品,并应征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活动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地铁·故事”:征文主题为体裁不限,纪实、虚构均可,文章篇幅在3000字以内。优秀作品将在相关媒体刊载并结集出版。

    青岛地铁主题语全球征集:反映轨道交通的优势,如安全、快捷、准点、环保等对城市带来的积极影响;展现青岛独特的城市魅力;体现青岛地铁的人文关怀。

    应征作品只能使用中文或者英文;允许同时使用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如发生歧义,以中文为准;字数(含英文单词)在20字以内,并配以不超过100字的创意说明(中英文均可,阐述创意思路、理念及含义等);每位参赛者提交主题语不得超过五条

    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以地铁车站内某一局部元素如墙面、地面、立柱、顶棚等为设计载体;

    设计作品在充分体现美观的同时又要遵循“以人为本”原则和“绿色环保”概念,并与青岛的城市景观及多元文化特质相协调,将地铁文化融入青岛的城市精神,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和城市名片;设计作品风格、表现手法不限,但须清楚表达设计者的设计理念,并附有不少于200字的设计文字说明及材料工艺说明;每件参赛作品需提交2张以上A4幅面高精度彩色设计图或效果图,以jpg格式提交(300DPIA4规格、CMYK模式,5M以内);手绘作品需提供扫描版或相片。

    征集时间

    201291220121221

    

    投稿方式

    1.网站:在活动官网注册并上传、发布自己的作品;

    2.邮箱:qdditie@126.com

    3.新浪微博:关注@青岛地铁,参与对应活动;

    4.邮寄投稿:设计作品以光盘形式提供电子文档(jpg格式、A4规格、300dpiCMYK模式,光盘上须注明作者、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地址或所在院校);寄至-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2号天林花园21号甲,青岛地铁文化行系列征集活动组委会(收),邮编266071,并在信封正面注明“青岛地铁室内空间装饰设计国际创意大赛”;

    以上几种投稿方式任选其一,请在注册信息、稿件或邮件中注明个人姓名、性别、地址、身份证号码(外籍人士请提供护照号码)以及联系方式(常用电话、电子邮箱)。

    有关大赛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活动官方网站

    特别提醒:

    所有作品概不退稿,参赛者须保留完整源文件及原始草稿等,以备作品入围后调用;获奖后如无法提交个人真实有效信息、源文件或原始稿件,将被取消获奖资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心系青岛地铁 小记者探秘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