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运粮车急拐弯甩下8吨小麦 轿车险被活埋

来源:大众网-- 2012-09-11 13:47:38 字号:TT

青岛运粮车急拐弯甩下8吨小麦 轿车险被活埋

撒落的小麦被临时清理到路边。

    9月10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辆运粮车沿环湾路驶入瑞昌路立交桥时,将近百袋重达8吨左右的小麦甩到匝道上,导致交通出现堵塞,还险些砸到紧随其后的一辆轿车。据司机王先生介绍,这批粮食来自即墨,准备送往四方区宁冈路上的粮库储存,当时拐弯拐得太急,麻袋被甩了出来。下午5时许,撒落的小麦被清理完毕。

    八吨多小麦撒在匝道上

    “刚才一辆货车把很多

袋小麦撒落在环湾路瑞昌路立交桥的匝道上,现在路上已经开始堵车了。”接到市民反映后,9月10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环湾路北向南方向进入瑞昌路立交桥上,几十米的匝道上堆积着大量装着小麦的麻袋,不少麻袋已经破损,漏出来的小麦撒在路面上和绿化带中。

    匝道本来就窄,现在又堆着这么多麻袋,交通明显受阻。记者看到,由环湾路北向南驶来的车辆,在这个匝道口排起了长龙,行驶到小麦撒落位置时,都放慢了速度。

    运粮车正停在匝道上,司机站在车旁打电话联系人前来处理。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掉落在匝道上的麻袋近100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