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廉租房现质量问题 屋顶瓷砖脱落险砸主妇

来源:环球网 2012-09-10 11:25:32

青岛廉租房现质量问题 屋顶瓷砖脱落险砸主妇

青岛廉租房内突然砸下的瓷砖

青岛廉租房现质量问题 屋顶瓷砖脱落险砸主妇

青岛廉租房砸下瓷砖的位置

    “入住廉租房没多久,瓷砖怎么就噌噌往下掉!”9月6日,家住青岛南村路的于女士拨打环球网反映称,她今年6月份刚入住的廉租房,频繁出现跳闸、掉瓷砖等状况。对此,青岛市南区开发建设局江科长表示,房屋出现问题后,只要在保修期内他们会上门给予处理。

    爆料:廉租房问题多 做着饭屋顶瓷砖“砸”下来

    “昨晚上我正在做饭,厨房最顶上的瓷砖‘咣当’就砸下来了。”于女士告诉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现在她回想起此事仍心有余悸,“幸好我反应快,要不直接砸头上了!”于女士称9月5日晚7时许她正在厨房做饭,一块长约20公分的瓷砖突然掉了下来。 “晚上大约11时,我又听到厨房砰的一声巨响。”于女士告诉记者,她再次去厨房查看情况,发现厨房顶上的瓷砖又掉下来两块。

    于女士表示,作为改善困难群体居住条件的廉租房,质量却如此之差,让她难以接受。“之前频繁出现跳闸现象,现在又发生了瓷砖坠落,让我们还怎么能安心居住呢。”

    市南区开发建设局:马上前去处理

    事后,记者联系到了青岛市南区开发建设局的江科长,他表示,该区域廉租房是老房子改造而成的,“跳闸的问题已经处理好了,掉瓷砖的情况我们会马上派人去查看。”江先生表示,老房子整改后不可避免会存在一些问题,出现问题后只要房子在保修期内他们都会前去修理。

    当天下午,记者从于女士处得知,下午四时许市南区开发建设局已派相关人员前去修理,现在已经修复完善。(记者 蒋甜)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吕氏疙瘩汤被指账单藏陷阱 实收高于合计
下一篇:青岛雍翠华苑业主装修掀房顶 或影响楼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