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万科金色城品新房渗水发霉 漏做保温层

来源:环球网 2012-09-10 11:17:08

青岛万科金色城品裸露的外墙

青岛万科金色城品裸露的外墙

青岛万科金色城品小区

青岛万科金色城品小区

    买新房本来是件高兴事,可是家住青岛四方区万科金色城品的李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9月6日他向环球网青岛频道热线(0532-66568111)反映,入住新房不到半年,墙壁就渗水、起皮、发霉,房屋出现多处质量问题。对此,开发商坚称所售房屋没有质量问题。

    爆料:万科金色城品墙壁渗水发霉 外墙无保温层

    9月6日下午3时,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来到李先生位于万科金色城品的家中,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2010年年底买的房子,房屋加上车位花了近100万元。今年年初入住,如今还不到一年,厕所就严重漏水,多次维修不见好。此外,每逢下雨房屋的墙壁也会渗水、起皮、发霉,地板更是多次因为下雨而开裂。

    在李先生家中,记者看到,室内部分地板已经开裂、墙壁起皮,而李先生卧室窗台的上方的外墙,有大块没有保温层的墙壁外露着。

    李先生表示,虽然多次找到房屋开发商青岛万科大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维修房屋和赔偿,但对方否认房屋存在质量问题,并拒绝赔偿。“我以前就是冲着‘万科’这块牌子买的房子,现在多次出现房屋质量问题,这样的建筑质量与当初的宣传真是大相径庭!”

    万科:房屋质量没有问题 拒绝赔偿

    记者随后和李先生一同来到青岛万科大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维修部,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和李先生就房屋质量和赔偿存在很大分歧,开发商坚称房屋质量没有问题,但是承认在建造过程中漏做了李先生家卧室窗外的保温层,至于房屋的其它质量问题,只是一些“小瑕疵”,不影响房屋以后的使用。“相关部门已经通过对我们房子的验收,这就表明我们的房屋质量没有问题。”

    对于赔偿问题,开发商表示,在李先生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如果房屋出现问题,房屋还在保修期内,那开发商只负责修理,并不会给业主经济赔偿。

    据了解,李先生已就万科金色城品房屋质量问题向青岛市建设部门投诉。(见习记者 林栋)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威利士面包发霉长毛 消费者吃后泻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