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Lucas坐校车戏弄记者 遗传父母表演欲超强(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0 10:30:12 字号:TT

Lucas坐校车戏弄记者 遗传父母表演欲超强

Lucas人见人爱

  过气夫妻全为两个儿子

  谢霆锋与张柏芝去年八月发出离婚声明,喜见仍能保持友好关系,更多次为了两位儿子谢振轩(Lucas)和谢振南(Quintus)而见面。

  生日团圆

  上月大儿子Lucas五岁生日,谢霆锋和张柏芝带Lucas到数码港的餐厅晚餐庆祝,锋芝面对面坐聊天两小时,而且笑声不绝。

  共同探病

  今年7月Lucas突然生病入院,谢霆

锋连夜赶入院陪伴,张柏芝见到谢霆锋时直呼他“老公”,而事后谢霆锋承认当晚与张柏芝见面,为了儿子他们再度聚首。

  一家打气

  今年5月谢霆锋抱着Lucas与抱着Quintus的柏芝一家四口“合体”现身Lucas的学校家长日,谢霆锋更为表演唱歌的Lucas充当摄影师。

  下厨之乐

  最近醉心钻研厨艺的谢霆锋,早前趁休假时常到张柏芝家里为两个儿子煮早餐和做甜品,他更不讳言张柏芝也有份享用美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