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2岁男童路上玩水被冲入下水道失踪(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2-09-09 15:33:47 字号:TT

2岁男童路上玩水被冲入下水道失踪

  昨日上午8时至中午12时,梁平县电闪雷鸣,普降暴雨。梁平县城在4个小时内累计降雨量达到97.8毫米,其中,上午10时至11时,县城降雨量达67.8毫米,是梁平县城比较少见的一次降雨。由于降雨来得快、来得陡、时间短,暴雨造成县城东正街、南正街、马房街、安宁街、十里长街等街道一片泽国,积水最深处约60厘米。在现场,大量门市进水,不少车辆被淹,交通一度堵塞。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

  今天白天,东北部阵雨或雷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19-31℃;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5-31℃。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19-30℃;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25-30℃。后天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气温20-2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24-28℃。

  ·悲

  

  “唉,太可惜了,那么乖的孩子,转眼就没有了。”昨天晚上9点多,梁平县城大河坝一巷道内,街坊们仍在议论纷纷不肯离开。9个小时前,梁平县城才刚刚结束一场罕见的暴雨,也就是这场暴雨,当地一名2岁多的男童被卷入下水道瞬间就没了踪影。孩子的父母呼天抢地悲痛欲绝。

  路上耍水

  2岁儿子被卷入下水道

  昨天上午,梁平如注的暴雨下了整整两个小时,随后大雨变成小雨,一直下到午前。梁平城区多处积水变“海”。到中午雨刚停歇,街道积水正在涌退。

  中午12点半左右,租住在大河坝梁平张鸭子总店对面小巷一栋楼上的张欣娥(化名)正在做饭,她的6岁儿子唐霖(音)和两三个小伙伴正在楼下巷内公路上耍水。路上的水没至脚踝,几个孩子在水中玩得高兴。

  突然,张欣娥听到楼下传来嘈杂的声音,有人在大呼:“天啊,小娃儿不见了,快点救人。”张女士以为自己的儿子惹了祸,飞快跑下楼。

  只见楼下已涌出全栋楼的四邻八舍。楼下一家窗帘门市的老板娘哭得死去活来。张欣娥看到儿子傻呆呆地站在人群中。张欣娥很快弄明白了:是窗帘门市老板娘的2岁儿子邓科(化名),耍水时不慎倒进水流湍急的公路边沟,被冲了四五米远后,卷入水已封洞的下水道了。

  消防急救

  面对下水道无从下手

  十来分钟后,消防官兵就火速赶到了现场,但消防队员也一时无从下手施救。救援人员立即调派了两台挖掘机,在张鸭子总店附近的马路上挖开下水道,但一无所获。到下午两三点水量变小后,市民们看到,有消防战士从挖开的孔洞进入下水道搜索,但直到昨晚9点仍无结果。

  下水道口

  可惜没有铁栅栏阻挡

  昨天晚上9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夜幕中,一群邻居围在现场仍在惋惜不已。公路边沟没有硬化,沟中的水还没完全消退,沟中全是稀泥。楼房修建时,边沟被封入楼前水泥地面之下成为封闭式下水道,边沟进入下水道的孔洞有60厘米见方,可惜没有铁栅栏阻挡。

  事发时与邓科一起玩耍的两个孩子,昨晚也在现场。一个五六岁的女孩子指着边沟外四五米远的一处空地说:“我们当时就在这里玩,不知道为什么他(指邓科)跑到了水沟边去玩。水很大,不断地往公路上涌过来,看不见沟沟的边沿。他(邓科)就倒进水沟了。脑壳冒了几下,就冲到地下去了。我们赶紧喊救命,大人们就来了。”

  儿遇险时

  父正到水库捞鱼去了

  邻居们介绍,孩子的父亲姓邓,昨天上午见下了大雨,雨停后就去双桂湖水库捞鱼,结果刚到水库就接到了噩耗。邓先生是梁平金带镇人,妻子是江西人,夫妻在县城租房做窗帘,他们还有一个今年已11岁的大女儿。

  邻居们说,出事后,邓科的爸爸为自己去打鱼没看好孩子后悔不已,孩子的妈妈悲惨过度,被送回乡下,远离伤心地。

  截至今晨零点过,失踪儿童暂未找到,搜救工作还在紧急进行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