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毫发无伤弃车离去(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7 15:45:07 字号:TT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轿车凌晨坠下镇宁桥 司机蹊跷弃车离去

  昨晨3时50分许,在镇宁立交桥南侧,一辆凯美瑞轿车与微面发生碰撞后失控,当即从镇宁立交桥南侧坠下5米,“轰”的一声落在了胶宁高架路中央的隔离带上,微面也在碰撞中被顶翻在桥面上。过路的市民们立刻上前将被困住的微面司机救出,并拨打了120求救。但当大家准备到胶宁高架路上救治“凯美瑞”司机时,却发现他已经不见了踪影。

  现场 五米立交桥坠下轿车

  昨晨,记者接到热线后,赶到现场看见,一辆银白色面包车侧翻在镇宁立交桥上,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和从车上散落的零件,从车头流出的机油洒出3米远,附近围着20多名群众。

  “这辆车修好了应该还能开,但有一辆车撞到桥下去了! ”随着围观者李先生的指引记者看见,立交桥东侧一段近3米长的护栏被撞断,在桥下的胶宁高架路上,一辆银灰色的丰田凯美瑞轿车半个车身“骑”在路中央的隔离带上,后备厢已经翘起,前挡玻璃上布满了“蜘蛛网”。目击者介绍道,坠下巨大的冲击力让轿车前方保险杠脱落,一些零件散落在高架路上。交警部门已经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目击 路口撞上面包车后失控

  “当时就听见‘咚’的一声,我探出头一看,这辆面包车就翻了。”附近修理自行车的刘师傅告诉记者,轿车失控后一下向东撞破护栏,直接冲下护栏落到桥下。而据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介绍道,他和两名同事刚下夜班准备到附近打的,正好目睹了这一幕。凯美瑞是沿胶宁高架路外侧的宁夏路由西向东行驶,在路口和由镇江路向北驶来的面包车发生碰撞后,面包车侧翻向前滑出了四米多远,凯美瑞由于速度太快刹车不及一下失控冲破隔离墩摔下了桥。他们上前查看时,面包车司机还躺在驾驶室里不断呻吟。

  蹊跷 轿车坠桥司机自行离去

  “我们上前刚把面包车司机从驾驶室里弄出来,从栏杆上探出头往下看,那个轿车司机已经不见了。 ”王先生回忆道,他们拉开面包车另一侧的车门后,司机从里面爬了出来,他们又拨打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急救人员将的面包车司机送往骨伤医院治疗,而大家在现场找寻了好一阵,始终没有看见轿车司机。

  记者从急救人员处了解到,他们在现场只救治了面包车司机,在给他处理伤口的过程中,另有一路人试图寻找坠下桥的凯美瑞司机,但一直未果。“摔下了至少五米高,他肯定受了伤,为啥不等120来接他去医院啊? ”大家都感到很纳闷。

  原因 估计是车速太快酿事故

  “深夜大家都开得挺快的,没估计到路口会开来别的车。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事发的原因很可能是两辆车争道抢行时互相没有注意到对方。昨晨6时许记者注意到,此时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了早起上班的市民,施工人员调来了一个隔离墩放在护栏中间三米的空隙中央,并牵起铁丝网建立起临时隔栏。并将侧翻的面包车拖走。7时30分许,又一辆拖车驶上胶宁高架路,将受损的轿车拖走。昨日上午记者在骨伤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并无大碍,尚在留院观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