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兰博基尼澳大利亚召回70辆超跑 存失火隐患

来源:环球网 2012-09-07 09:17:11

    据欧洲Inautonews消息,大众集团旗下超级豪华跑车兰博基尼日前因为失火隐患在澳大利亚召回盖拉多轿跑和敞篷跑车(Gallardo Coupe以及Gallardo Spyder)。

兰博基尼澳大利亚召回70辆超跑 存失火隐患

图为兰博基尼盖拉多

    根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协会,本次召回涉及大约70辆兰博基尼超跑。该协会称,上述车辆的助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失火,涉及2004款、2005款盖拉多车型。

    兰博基尼称,关于本次召回事件,公司没有收到任何事故或者伤亡报告。该公司已经联系当地车主并约定检修时间,兰博基尼将为车主免费维修,维修将在两到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据悉,盖拉多在澳大利亚起价为425000澳元,折合约2755912.5元人民币。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惠普官网订商品神舟数码送货 现故障售后推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