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1小学让3千学生蜷缩课桌上午睡 胳膊当枕头

来源:西部网-- 2012-09-07 07:13:14 字号:TT

西安1小学让3千学生蜷缩课桌上午睡 胳膊当枕头

    一说起午睡,大伙想起来的都是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不过要是让你像下来要说的这些小学生们睡觉的话?估计您睡得不会踏实。

    首先大伙看这两张图片,看到这些孩子睡的正香是不是感觉很幸福?不过您仔细瞧瞧,这些孩子可都是睡在课桌椅上!看看他们睡觉的姿势,个个都是蜷缩着,让人看了很是纠结。为了弄清事实,记者根据爆料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这家学校--西安市高新一小。由于校长不在,学校的这位工

作人员,将记者挡在了校门外,做出这样的解释。

    记者:学生睡觉是不是都是在桌子睡呢?

    西安市高新一小工作人员:近三千娃,两千九百多孩子,也没地方去午休,就简单一个半托性质,就是家长自愿,这一个班五十多个孩子,也没地方给午休。

    中午12点多,记者在高新一小学校门口看到,一些孩子家长在接孩子放学,对于学生在教室里的课桌椅上睡觉的事。家长和学生们的看法褒贬不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