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捐健康 让岛城高校教师更年轻——青岛冠雅生物向高校教师赠送25万元产品

来源:-- 2012-09-06 15:37:13 字号:TT

本报讯: 为了教育事业,园丁们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岛城部分企业通过捐赠方式表达了对他们的尊敬和关爱之情。在第2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青岛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关爱高校教师行动”,向青岛21所高校教师赠送了价值256000元的美容健康产品。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用这句话形容教师行业最恰当不过了。他们燃烧着自己的岁月,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为国家培养了一代又一代

人才。尤其是高校教师,他们不仅承担着培养国家栋梁的使命,还担负着科研和服务社会的重任。9月6日,青岛冠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岛城21所高校,2012年度被评为优秀教师的500名教师赠送了价值25万余元的健康美容产品,并借此向广大高校的一线教师表示诚挚问候。据了解,冠雅生物是我市知名爱心企业也是红十字会微尘基金、雨露基金官方合作伙伴,多次参与各种捐赠活动,先后资助洛阳路小学学生配戴眼镜,为四川灾区学生捐赠爱心月饼等等。

“老师们一直很辛苦,看着他们日益苍老的容颜,公司决定赠送美容保健产品让他们更加健康年轻,他们流逝的青春,翌生美帮她们找回来。”采访中,青岛冠雅生物的董事长赵冠凯先生告诉记者:为老师奉献爱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就是想代表企业多向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实实在在的贡献,也完成了我长久以来的一个关爱高校老师心愿。

本次活动赠品领取从9月6号开始,于9月30号截止。领取地址为:崂山区海尔路268号生物园108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