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曝韩寒婚外恋将离婚 夫妻情断争夺孩子房产(组图)

来源:北青网-- 2012-09-04 10:39:16 字号:TT

曝韩寒婚外恋将离婚 夫妻情断争夺孩子房产(

    近日,有关“韩寒感情出轨,女方为演员赵卓娜”的传闻,在微博上突然曝出,吸引众多粉丝转发留言。爆料源自某知名论坛,并称赵卓娜与韩寒相识在2010年3月,两人被曝相恋近三年。

    韩寒被曝离婚

    随后,又有自称是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爆料,因各自牵涉与赵卓娜、独孤意的隐秘情感纠葛,韩寒、金丽华日内将正式协议离婚,而两岁幼女韩小野的抚养权与千万房产将是夫妻两人争夺的重点。

  

  对此,网友七嘴八舌,议论纷纷。网友“女神老板娘”表示,“意淫的速度很快,已经可耻的没有了任何环节”;网友“张歆艺新男友”表示,“这个M同学是整天躲在韩寒家里床底下收集情报么”;网友“杨澜绿卡”表示,“如果真是这样,小野是最无辜的”;网友“安玉刚”表示,“谁都有新欢,这很正常。男人嘛就是这样,不要以为一个男人会始终喜欢一个女人”;网友“童话二分之一”表示,“这个比听到金丽华把小野嫁给郭敬明还不靠谱”;网友“炎亚纶整容”表示,“我们韩粉一贯坚持互不干涉内政的原则,家事也如此”;网友“芭莎慈善”表示,“嫂子,韩寒是爱你的!”;网友“独孤意的意”表示,“韩二又有戏给大家看了”。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