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赵薇素颜机场抽烟 穿人字拖戴金表略显不雅(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04 08:50:00 字号:TT

赵薇素颜机场抽烟 穿人字拖戴金表略显不雅

威尼斯当地时间3日,赵薇现身威尼斯马可·波罗国际机场。

    当天,赵薇素颜亮相,面色发黄,生完孩子后的她,略显发福。其着装非常随便,宽松上衣、休闲裤,一双人字拖露出粉红色的指甲油,习惯性地戴着大大的墨镜。走下飞机后,赵薇悠闲地听着音乐,不时与身旁人聊上几句,心情不错。一直就有烟瘾的赵薇,在做了母亲之后还是没能戒烟,这次在威尼斯更是还没走出户外就迫不及待点上,大过烟瘾。一支烟过后,轻松不

少。

    据了解,这次赵薇是专程前来参加积家的品牌活动的,将在威尼斯当地时间4日出席积家晚宴及红毯秀,而赵薇团队对此次活动也相当重视,连造型师都是从国内空降的圈内知名造型师。

1 2 3 ... 2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