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庄开宇:在港口找到扎根沃土的博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3 11:38:07 字号:TT

2011年于清华园参加青岛市拔尖人才学习班

    “在买张火车票都要托关系的纷纭万象之中,青岛港这片纯正的沃土尤其显得珍贵。 ”庄开宇这样理解自己的企业。他热爱这片土地,并愿意把自己的事业、才华和生命,与这片沃土紧紧融合在一起。

    记者手记:

    把港口发展好,给职工最大的实惠。这句很朴实的话,也是青岛港企业文化的精

髓之一。

    庄开宇博士毕业,当初有比青岛港更有名、挣钱更多的地方让他去,可他没有去。今天回顾这些,他庆幸自己做了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即使按照人世间最实实在在的衡量标准来看,庄开宇同样心满意足。在青岛港,他有“名”:获得的各种荣誉难以尽数;他有“利”,有房有车,收入不低;他有“位子”:港口对知识分子的倾斜和重用的政策,让他在工作中如鱼得水;他有“舞台”:青岛港信息化的大发展、大投入,让他在事业发展中如虎添翼。

    这是青岛港魅力,也是破解青岛港之谜的钥匙。

上一页 1 ... 9 10 11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