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威海汤泊温泉实地探访 公共交通不便配套有待完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3 16:50: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3 近日,一篇网友投诉《威海汤泊温泉被质疑为三差酒店菜品差星级属虚名》的报道发出后,不仅引起了当事人双方的的关注,而且也吸引了旅游业内人士和爱泡温泉的岛城游客的热议。稿件发出后,威海汤泊温泉度假酒店随即联系到本网编辑部,称该报道与事实不符,严重影响汤泊温泉度假酒店的声誉。但记者在发稿前,向汤泊温泉度假酒店打电话求证时,前台将电话转接到投工作人员又称这不归他们负责,让记者继

续询问酒店大堂。

    为了还原事实的真相,验证网友关于威海汤泊温泉投诉的真实性,记者带着众多网友的疑问,踏上了前往威海汤泊温泉探访之旅。

    交通地理位置篇  

    位置较偏公共交通不便  

    记者一行驱车从青岛前往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亲身体验了一把威海自驾二日游。     

     据了解,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坐落于威海文登,是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一家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区。威海汤泊温泉度假酒店总规划用地5000余亩,目前占地1200亩,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投资4.2亿元人民币,兴建酒店、温泉主题乐园、会议中心、高级餐饮会所和高档写字楼等。二期将建设韩国公馆及汤泊温泉小区工程。三期将建设儿童乐园、幼儿园、医疗中心、大型商场等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度假村将成为首家原生态综合性宜居环境的国际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基地。

    记者从青岛出发经青银高速转青新高速,沿青新高速公路行驶22.8公里,朝威海/海阳方向进入威青高速, 最后沿威青高速公路行驶65.8公里后由文登北出口下高速。全程241公里。由于全程高速,车速一直控制在100迈左右,用时3个半小时。由于汤泊温泉位于威海文登市止马岭,地处偏僻,离市区较远,没有公交车到达,如果游客前往最好是自驾车或者跟随旅游大巴。

    温泉周边基础设施有待提高

    下高速后,记者根据路标行驶大约15分钟后,到达温泉入口处。刚进入度假区时,门口仍有保安执勤站岗,记者驱车进入后发现,整个温泉度假酒店地处偏僻,且并不是封闭式管理,而是敞开式,位于度假区南部的村落止马岭村和酒店直通。

    入住酒店后,记者再次驱车出门加油时,发现原本站在门口的保安已经不见踪影,而且从酒店出来路过止马岭村后,通往市区的道路漆黑一片,尽管道路两旁已经设置好了路灯,但确并未开启,整条道路一片漆黑,而且也没有路标标示,对于初次到此处的外地自驾游客感到十分不安全。

     以上是记者初到威海汤泊温泉的第一感受,对于汤泊温泉酒店的住宿、餐饮、温泉、服务等其他情况,请关注本网的后续报道。(青岛新闻网记者)

本稿系青岛新闻网原创报道,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社区网友相关贴文

      威海汤泊温泉简直就是澡堂子 都在里面搓灰!   

      天沐温泉,汤泊温泉,智圣温泉对比介绍! 

      说说“糟糕的汤泊温泉之行”   

      威海汤泊温泉,洗浴套装竟然用过期的

      汤泊温泉你很美!但没饭吃!很受伤!

      汤泊归来,入住和退房真的很麻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