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机场安检突然施行高标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3 08:06:10 字号:TT

机场安检突然施行高标准 旅客被脱鞋解腰带

    最近几天,全国各大机场均接到通知,执行民航空防安全二级响应措施,加大对旅客的安检,不少机场由于突然提高安检标准,还出现了旅客滞留的情况。

    28日早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安检突然提升标准,旅客被要求脱鞋,解下裤腰带,安检时间加长,使得安检口出现了大批滞留旅客,甚至有部分人因为安检而误机。此次安检标准突然提升,岛城机场是否会受到影响呢?防爆检测主要在机场旅客入口处进行,一般几人为

一组,旅客进门后,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进行擦拭检测。防爆检测后,旅客要想进入候机楼,就要经过更加严格的安检了。一般锂电池类物品是不允许托运的,旅客随身携带的硬币、戒指等物也要事先取出,一旦触动警报系统,就得接受二次复检了。虽然本次青岛机场提升安检标准,还没有造成旅客滞留现象,但为了防止类似情况发生,机场客服电话已经开通提醒服务。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目前早晨是航班比较多的时段,市民除了早点出门,出行前最好拨打96567咨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