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女星买豪宅爱迷信风水 舒淇闺房内摆桃花阵(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3 07:46:57 字号:TT

女星买豪宅爱迷信风水 舒淇闺房内摆桃花阵

林青霞豪宅

  57岁的林青霞,和拥有250亿港币(约965亿台币)身家的老公邢李火原结婚18年,屡传婚变,令她不胜其扰。但据香港《3周刊》报道,由于邢斥资约5亿台币买下飞鹅山山脚安达臣道1400坪的风水宝地,送给爱妻的豪宅将落成,待一家入住后,夫妻感情肯定更胜从前。风水师更建议林青霞在屋内西位摆放百合花,保证老公跑不了。

  豪宅工程加快脚步

  报导指出,邢李火原2004年购入该地

皮,现值已涨到约台币23亿,原本预计2014年完工,作为夫妻结婚20周年纪念礼。且宅邸的隔间安排,装修陈设和风水布局均由林青霞全权决定,不过近半年工程却突然加快,落成在即,显然屋主心急,已不必等到2014年。

  据悉,500坪豪宅中,40坪主卧室里有三面落地大窗,可观赏窗外近800坪绿草美景,另有室内、外游泳池,及室内运动室,天台还有网球场,热爱运动的林青霞,就算不出门也不会无聊,并设有图书室跟两间自修室给两个女儿温习功课。

  旧居不利夫妻感情

  香港风水师林炳南表示,林青霞现住飞鹅山道8号的旧家,马路入口高过大门,钱财易入易出,却也易让感情不稳,幸好两旁树林如左青龙右白虎般对称,才相安无事,而新家和马路成一直线,中间只隔一条新清水湾道,比旧家更有利夫妻感情。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