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应采儿斥小三倒追陈小春 怒骂小三拜金没道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9-02 15:25:03 字号:TT

应采儿斥小三倒追陈小春 怒骂小三拜金没道德

应采儿与陈小春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应采儿昨在台为友人的专门店站台,对有女生疑恋上陈小春,她大骂:“有些年轻女孩拜金,又没道德观。”

  应采儿今年不拍戏,专心造人,昨她甚至说:“怀孕前都不会拍戏。”她6年来辛苦拍戏,粗估至少赚了上亿元台币,已够教育小孩。她休息前与张学友合拍电影,饰演一名怀不了孕的过气女星,被问不怕触楣头?她豁达地说:“张学友跟我说拍完就会生了。”

  应采儿与

陈小春结婚2年多,但仍有女星倒追陈小春,应采儿今年2月就在微博宣示主权:“哪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讯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昨应采儿说:“现在有些女孩子太没道德观,男生是被动的,当然男生也不是完全没错,但老公要关起门来骂。”

  应采儿跟老公有共识,会互传照片报告行踪,她也会跟老公洗脑,“现在的女生不管你有没有钱,先上了再说,借此吓吓他”。再来,应采儿也会对老公放狠话:“你试试看啊!”她说:“不只我怕他在外面怎么样?他也会担心我,我也是有姿色的,不是只有他有可能(出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