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岁孩子误将门反锁 民警爬墙入户关掉煤气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2 08:11:11 字号:TT

民警爬墙入户关掉煤气

  早报讯 妈妈见两岁的儿子入睡下楼买东西,不料,儿子醒来竟反锁房门,而此时,家中开着煤气烧着水。前晚,民警借助居民楼上安装的防护网,爬上三楼破窗救人。

  丈夫出差在外,前天晚上9时,家住惜福镇的张女士将两岁的儿子哄睡后,开始收拾家务。刚在煤气上烧上水,突然发现洗洁精用完了,张女士锁上门就下楼买东西去了。当她返回时,却怎么也打不开门,只听见屋里儿子撕心裂肺的哭声和不断的拍门声。原来,自己离

开时,儿子突然醒了,找不到妈妈,自己去开门,却阴差阳错将门反锁。

  民警赶到后,发现虽然张女士家住三楼,但这栋楼1到6楼全安装了防护网,决定通过防护网爬上去。几名民警搭起人墙,将一名同事托起,下面的民警肩扛手推之下,将同事送上1楼窗外平台,借助防护网,民警终于爬上3楼。民警掏出随身携带的警棍,撬开已经生锈的栏杆,敲破玻璃窗进入室内。此时,烧开的沸水已浇灭炉火,厨房内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民警立即跑过去关掉煤气,开窗通风,一切完毕后,民警打开防盗门,这才和张女士一起安慰受到惊吓的孩子。(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