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建委回应处长包二奶传言称该官员已离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8-31 17:01:56 字号:TT

  网曝“市建委某处长包二奶”不雅视频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一条曝光“广州市建委驻某实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史某包养二奶”的不雅视频,视频图像较为模糊,并附带了一部分关于“史某包养二奶、侵吞公款、收受贿赂”的举报函。对此,昨日广州市建委表示,史某在十年前就离开市建委,而且视频中的男子是不是他也不确定。

  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长达8分钟,显示拍摄时间是2011年7月20日9时。”记者昨天查询到,一位

网友“不锈的剑”在网上写了一封公开信,口吻疑似为史某。信中表示:“既然‘小三’已经向省、市纪检部门举报,我会自觉地接受组织调查,积极配合省、市纪检部门说清楚我知道的每一个细节,包括上传网上的照片。如果‘小三’还有视频和录音也可一并送省、市纪检部门核实,如我的行为确有不当或违法,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