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任敦明:港口装卸队的金牌基层带头人

来源:-- 2012-08-30 09:12:27 字号:TT

为老职工发敬老补贴

【记者手记】

“努力干,不偷懒。”这是采访任敦明时经常听到的关键词。

从刚进青岛港时瘦瘦弱弱的学徒工,到今天带领276人的装卸队队长,他一如既往,没有忘记自己的准则。

做队长,他也做得有模有样,管理流程表挂在墙上,如同行军作战地图,120多项规章制度,定出来就要像法律一样执行,严格考核,公平公正。

严谨之外,也有亲情。他又发明了一个“五声工作法”,叫

做“职工上班道一声,职工出场前嘱咐一声,职工现场作业问一声,职工有事知一声,职工平安无事报一声。”

这样的领导,这样的企业文化,这样的基层组织,诠释了一支敢打硬仗的钢铁之师的灵魂所在。

 

【相关报道】

    青岛港相册之海港脊梁(一)   许振超:金牌工人的另一面

    青岛港相册之海港脊梁(二)   张再春:每天睡4小时的码头夜游神

    青岛港相册之海港脊梁(三)   隋振坤:海港4亿吨货物守护神

    青岛港相册之海港脊梁(四)   徐万年:和总理共进午餐的农民工

上一页 1 ... 7 8 9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