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刷牙自来水溅到婆婆 被丈夫暴打至失聪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30 15:46:57 字号:TT

  起床刷牙时,被丈夫打得耳朵一度失聪,去医院就诊后想搬回娘家住,又被丈夫打到昏迷。一天遭遇两次家庭暴力的王女士躺在病床上,神色木然,虽然家人不断劝说,她嘴里还不断地念叨:“为了孩子不能离婚。 ”

  家住李沧区的王女士今年31岁,6年前同丈夫杨先生相识,4年前,两人结婚。出乎王女士意料的是,婚后的杨先生突然变了一个人,脾气很差,因为一点琐事就对妻子又打又骂,把她当成了出气筒。两年前,王女士生了

儿子,可情况依然没改变。

  8月17日早上,刚起床的王女士去卫生间洗漱,正赶上婆婆也在,两人在刷牙时因为自来水溅到对方,就吵了起来。从卧室赶来的杨先生见此情况,二话不说,上来就打了妻子两个巴掌,又拿起木棍追着妻子打。整整半个小时后,杨先生才停手。此时王女士浑身是伤,左耳已经听不见声音。从家中出来后,她来到姐姐家,在姐姐陪同下去了401医院,治疗后听力才有所恢复。王女士回家收拾衣物准备回娘家时,又被丈夫追打,甚至一度昏迷。下午2时,她又被送到市中心医院治疗。

  据介绍,王女士曾想过离婚,但一想到孩子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儿子才两岁,要是离婚他太可怜了,说什么也不能离婚。 ”虽然父亲和姐姐多次劝说,但王女士依然不打算和丈夫离婚。

  据介绍,今年3月,为遏制家庭暴力,中级人民法院曾出台家庭暴力“禁止令”,但将近半年时间,没有人申请。孩子成了遭受家暴妇女的最大牵挂,“为了孩子”也是大多数人不要“禁止令”不离婚的理由。(记者 赵黎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