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乘客拳打司机踩方向盘跳窗 见民警满地打滚

来源:QTV 2012-08-28 10:40:45

乘客拳打司机踩方向盘跳窗 见民警满地打滚

    “前门上车、后门下车”,这已经成为乘坐公交车的一条约定俗成的规律,不过今天上午,公交司机高师傅却遇到了一位不走寻常路的乘客。上午11点,高师傅驾驶着32路公交车,距芝泉路车站还有一个路口的红绿灯处时,车上有一名男青年突然提出要提前下车。

    32路车队司机:偏要下去,我说不行。然后上来就拔钥匙,开车门,我又摁住了,摁住以后又上来咣咣打我头两拳。没等高师傅反应过来,这名男子就踩着方向盘,从驾驶座旁的窗户跳了出去。见此情景,车上乘客陆续下车换乘别的公交车。

    32路车队司机:我们从上面往上拽,下边又两个过路的又把他推在车旁。路旁的行人赶紧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然而,让人想不明白的事再次发生,这名男子突然躺在地上打滚,僵持了近一个小时。最后,民警联系到了该男子的家人。碰上这样的乘客,确实让人头疼。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安利纽崔莱被曝用转基因大豆 食用后或成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