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5岁女童家中被色狼掳走惨遭猥亵 事后被丢垃圾桶

来源:新快报-- 2012-08-24 07:18:12 字号:TT

5岁女童家中被色狼掳走惨遭猥亵 事后被丢垃圾桶

原本活泼开朗的小花现在变得很怕生人。(记者 毕志毅/摄)

  “妈妈,我怕,我不敢回家,那个叔叔会来抓我。”昨天下午,5岁大的小花(化名)哭着钻进母亲的怀里。21日晚8时许,小花和弟弟在家里看电视时,被一名男子冲进房里抱走。在离家几十米远的巷子里,小花疑遭到该男子的猥亵,随后还被丢弃在旁边的垃圾桶。等男子走远后,小花才哭着爬出垃圾桶摇摇晃晃走回家。

  记者获悉,番禺警方在前晚抓获一名嫌疑人,目前以涉嫌猥亵幼童的名义将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雨夜被人从家中抱走

  小花一家是湖南人,父母在广州打工已多年,父亲老孙是个建筑工人,母亲没有工作。今年年初,一直在老家生活的小花被接到番禺上一年级。昨天下午,记者见到她时,她正摇摇晃晃地跟在母亲后面。

  据老孙回忆,21日晚8时许,下着小雨。当时他在邻居家玩纸牌,没多久妻子也过去聊天,只剩下小花带着弟弟在家看电视。突然有邻居跑过来告诉老孙,“你女儿出事了,赶紧去看看吧”。当老孙夫妇回家时,发现女儿站在雨里大哭,地上是一摊血迹。

  孙女士询问了小花发生了什么事。“她说,当时有个男的冲进家里,从床上用被单裹着她,又用手捂住嘴,把她抱走。”小花被带到离家几十米远的一条巷子里。老孙说,据小花讲述,还有另一男子在不远处把风,之后两人说着话离开现场。

  “那个男后来就把她丢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孙女士说。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女儿的阴道严重拉伤,里面已经化脓,如果不好好治疗,可能失去生育能力。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条巷子,地上一摊已干涸的血迹。老孙说,当时包裹的被单原本放在垃圾桶里,后被警察带走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