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000元买德国高级锅 用半年锅底惊现凹坑(图)

来源:QTV-今日-- 2012-08-23 07:07:41 字号:TT

3000元买德国高级厨具 用半年锅底现凹坑

3000元买德国高级厨具 用半年锅底现凹坑

  郭先生说了,深刻,十分深刻,就快成无底洞了。他大高价钱、从大超市、买回的大品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手拿着大商场买来的名牌锅,市民郭先生是干着急没办法,本以为花高价就能买回个高品质,可没想到,回家用了不到半年,锅底就出问题了。

  郭先生说,出现问题的这个三件套锅,是今年2月份,他花2980元在这家专柜购买的,当初就是看中了它的德国血统和高品质。

  郭先生说,底部出现凹坑的这口大锅,使用频率确实比较高,可也不至于半年就就出问题吧,地摊货也过如此,为了查明原因,他们第一时间找到了专柜销售人员。

  产品说明书明明标注的是不锈钢产品,锅底怎么用上了铝质材料?郭先生提出要看产品的报关手续和相关证明,可销售人员始终不愿提供。郭先生不甘心,根据产品说明书上的电话,决定再找该品牌的售后服务问个明白。

  进口的产品提供不出报关手续,售后服务电话也变成了空号,销售人员所说的那个400电话,也始终是忙音,郭先生越想越觉得高价买的这锅,不怎么靠谱。可从下午两点,一直等到了傍晚五点半,销售人员也不愿向他出示任何手续,只是同意将产品发回总部做检测。

  一方坚持要看报关手续,一方坚持先做检测,眼看着双方达不成协议,商场工作人员出面进行了协调,决定先给郭先生提供一口备用锅,并把出现问题的锅送到权威部门去检测。检测结果会第一时间告知郭先生。事情的进展,生活在线也会继续追踪。

  甭管吃的用的,这两天儿,大品牌怎么那么不给力呢?做消费者的我们,真有些无所适从的感觉。拿什么再给我们,花大价钱追随大品牌的信心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