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山东路惊现大量不明油体撒漏 味道刺鼻粘人脚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23 06:54:17 字号:TT

  怕,下午开车从山东路过的司机们,不由得担心起来,大量不明油体,撒漏了整整一马路,什么情况?

  山东路与江西路路口处,路面被一层厚厚的油层覆盖着,味道刺鼻,走起路还粘脚。

  行人见到马路上有柴油,都加快了步伐赶紧躲开,而打这儿走的司机就没处可躲了,明知道地上有油,只能硬着头皮开上去。

  山东路人多车多,柴油来添乱,安全隐患不小。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很快工作人员就赶了过来。

  工作人员介绍说,大货车漏的肯定是柴油,要想清理干净,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洒水车过来清理。

  下午四点半,环卫清扫车还在继续对漏油路面进行清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