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昌卫浴水龙头爆裂淹了婚房 数万元家具被泡坏

来源:济南时报-- 2012-08-20 10:22:41 字号:TT

    事发明湖天地小区 数万元家具被泡坏

    家住明湖天地的崔先生称,水管突然出现爆裂,导致数万元的家具和门框被泡坏。 记者黄中明 摄□见习记者 郭吉刚 本报记者隗萌

    “刚装修的婚房,现在都成游泳池了!”

    8月19日,家住明湖天地小区的居民崔先生遭遇恼火事:他新装修的婚房还没入住,阳台上安装的永昌卫浴水龙头突然爆裂,自来水流淌了两三天,家里的地板被泡得鼓了起来,数万

元的家具也被泡坏。对此,永昌卫浴客服人员表示,可能是安装存在问题,具体问题应找卖家协商。小区物业称他们将尽快找开发商解决此事。

    ■郁闷:婚房漏水变“游泳池”,数万元家具被泡坏

    19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明湖天地小区E座的崔先生家时,他们全家人正赤裸着双脚,清扫地板上的水。记者看到,房屋整体已全部被浸泡在水里,水深没过脚踝,好像一座小型“游泳池”。

    崔先生说,19日中午,他突然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电话,通知他的新房正不断往外漏水,水都淌到了电梯口,已经流两三天了。他立即赶到家中,发现厨房、客厅、卧室全部被泡,地板上的积水早已超过10厘米。崔先生表示,这套新房是他今年上半年刚装修的,地板铺设花了9500元,橱柜、床等家具花了2万多元,打算今年年底结婚时正式入住,楼下邻居家的房顶也因积水渗漏而遭殃。

    ■原因:水龙头底部突然爆裂,裂缝达四五厘米

    “我们找了半天,也没发现哪里出了问题。”崔先生说,他原以为是忘记关水龙头造成的,但发现水龙头出水口处并无水迹,检查管道后发现管道完好无损,实在想不通到底哪里漏水。

    因为水管总阀门已被关闭,崔先生随后联系小区宏泰物业工作人员,在拧开总阀门后,“罪魁祸首”终于被找出:阳台上的水龙头突然“哗哗”作响,向下喷出水柱。记者看到,虽然水龙头开关被关闭,但水龙头底部有一处四五厘米长的裂缝,自来水就是从这里面喷出来的。水龙头上所贴商标为“YOCOO”,为泉州永昌卫浴有限公司产品。

    “这些水龙头都是配套设施,我们还没有使用就破损了。”崔先生表示,水龙头是2009年买房时开发商给安装的,一直都没有使用过。

    ■解释:或因安装有问题,可找卖家协商解决

    随后,记者拨打了泉州永昌卫浴有限公司客服电话。工作人员陈女士称,水龙头出现裂缝,可能是安装过程中操作不当引起的,应该找卖家或安装部门负责。如果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可以更换水龙头,但具体问题应找卖家协商解决。记者多次致电小区开发商,但电话均无人接听。“由业主写份书面材料,我们会上报给开发商解决。”宏泰物业工作人员马先生表示,由业主崔先生出具一份书面材料,写明漏水原因、具体损失等后,他们会尽快报告给开发商,由开发商出面协商解决此事。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