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光明优倍牛奶里喝出瓶盖 售后承诺赔偿100元

来源:青年报 2012-08-20 09:59:04

    市民 薛女士 投诉:我婆婆前段时间买了一盒980毫升纸盒装的光明优倍纯牛奶,是盒子上有一个塑料盖子的那种,喝完后发现盒子里竟然还有一个盖子。

    她拨打了光明的售后电话,售后人员上门后把纸盒拆开,发现里面的确有个盖子,当场表示愿赔偿20元现金,相当于一盒同品种牛奶的价格,我婆婆不能接受。工作人员记录下情况,表示要给领导看后才能决定是不是增加赔偿金额。

    我婆婆是8月5日发现的问题,过了一个星期,光明始终没有联系过我们。

     反馈:收到薛女士向与本报合作的新浪上海投诉频道的投诉后,8月15日,记者联系了光明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会将情况反映到售后部门。半小时后,售后部门负责人联系记者并告知,会马上联系薛女士并在当天将事情解决。

    当天中午,记者接到光明售后部门负责人的电话,对方表示已经与薛女士的婆婆联系并愿意赔偿100元现金,薛女士的婆婆表示愿意接受,光明会在两天内将赔款送到薛女士的婆婆手中。(实习生 郭志浩 记者 陈臻)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水产协会称吃鱼翅体现节俭 网友称祖宗会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