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奥运冠军获赠房产均豪宅 揭秘各冠军房产价值(组图)

来源:凤凰网-- 2012-08-18 14:40:35 字号:TT

奥运冠军获赠房产均豪宅 揭秘各冠军房产价值

  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

    中国奥运健儿已经陆续返回国内,对于金牌得主来说,荣誉已经到手,而随之而来的经济商业效益也将不断得到体现。来自浙江的叶诗文和孙杨已经回到杭州,浙江绿城集团也做出决定,对这两个金牌得主每人奖励一套房子。

    和以前一样,中国运动员拿到奥运金牌后,将得到来自各个不同领域和部门的奖励。来自浙江的叶诗文和孙杨都成为本次奥运的双金王,并且都还改写了新的世界纪录,书写了中国游泳的新篇章。叶诗文拿到200米混合泳金牌之后没有在英国过多停留,在第二天就返回国内,而孙杨也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称霸之后不久便立刻从伦敦起身飞抵上海。

    叶诗文和孙杨都是杭州人,他们在伦敦奥运会取得的佳绩受到浙江省政府和企业的好评。8月9日,记者获悉,浙江绿城集团已经决定对叶诗文和孙杨进行重奖,两个人各获赠一套翡翠城的房子。翡翠城的房子位于城郊之间,面积是140平方米,市场价格大约接近300万人民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