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7辆消防车冲进沙发厂 火光冲天难控制(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8-18 06:39:53 字号:TT

  前天晚上11时40分左右,位于九水东路苏家庄附近的一处沙发加工厂突然蹿出了火苗,沙发厂内的易燃物被引燃后火势一时难以控制,两间厂房都被明火烧毁。7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迅速用水枪控制火势,全力阻止火势向周边厂房蔓延,消防队员从火场内抢出了3个已经发烫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并在昨日凌晨1时左右将明火扑灭,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排险至黎明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九水东

路郑庄社区西侧附近,发现该段道路正在整修,机动车从火场的东、西两侧的大路都无法驶入。无奈之下,记者只能徒步走向着火厂房。“火着得很快,前后两间房很快就都烧着了,玻璃‘砰砰’爆炸,很吓人,我也没敢靠近,这一片正在拆迁,居民已经很少了,啥都不方便,按说这厂子也不该在这开了。”一名修路工人向记者介绍说。

  对于糟糕的路况,一名救援人员也表示非常头疼,他表示消防车也是转了两圈才从一条土路开到着火点旁边。记者走近着火厂房时,沙发厂前后两间厂房都已经被烧毁,沙发厂内地上满是烧毁的布料、木屑等加工原料,在火场外的空地上还有烧得发黑的液化石油气瓶。“这是从前面的厂房内抢出来的,当时摸到这钢瓶时,钢瓶已经很烫手了,然后我就一手一个将钢瓶拎出来了。”一名消防队员介绍说。

  在扑灭明火后,记者发现消防队员并没有立即离开现场,而是走进火场查找在暗处的火源,直至凌晨4时30分左右,消防人员才撤离着火点。因为消防队员的全力灭火,在这场意外中只有沙发厂的前后两间房屋被烧毁,左右厂房都没有过火的迹象。

  壮汉阻挡记者采访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再次回到着火地点时,沙发厂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了工厂,记者发现除了3个液化石油气钢瓶外,消防人员还从厂房内抢出了两个沙发,想不透着火原因的3名工作人员正面对被烧毁的房子发呆。“烧成这样,损失没法估计,好在没有人员伤亡。”一名没有透露身份的男子介绍说。

  记者随后掏出相机准备拍照时,不想一名男子突然挡在记者的镜头前,双手捂住记者的镜头阻止拍照,也不让记者走进被大火焚毁的房屋。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