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少年强奸女服务员 受害人抵抗中跳楼摔成骨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17 16:34:34 字号:TT

  刚满18岁的贵州少年莫某在强奸旅店女服务员时,导致受害人跳楼骨折。莫某在潜逃至广东茂名后,16日被广东肇庆铁路警方抓获归案。

  据警方介绍,涉案人莫某今年从外务工回贵州老家,认识了当地某旅店女服务员许某和高某。

  7月8日晚,莫某与朋友弯某在当地闲逛时再次受害人许某与高某,遂动邪念,两人将许某、高某骗至一招待所内,并对许、高两人实施强奸。

  警方称,受害人许某在奋力抵抗中,从三楼房

间阳台上纵身跳下,导致腰椎骨折。案发后,莫某逃离贵州老家,躲藏至广东茂名。

  16日,涉嫌强奸致伤的在逃者莫某,被肇庆铁路茂名东车站派出所警员成功抓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